520…

今天是520….我們新總統馬英九的就職日子….

很幸運的在高雄愛河有放煙火慶祝….

我跟吳明璋兩個大男生…不知道哪來的興致…相約跑去看煙火….

雖然飄著細雨…但高雄人不怕辛苦的精神…路上還是擠滿了許多看煙火的民眾….

煙火放的還蠻久的…..半個小時吧…..看到後來…我覺得我都在發呆…哈哈….

這證明一件事…再美的東西…看久了也是會膩的…..

靠…這樣我也可以說出道理出來…嘖嘖….不簡單麻…呵….

說到美…讓我想到我昨天剛去看完牙齒….

每個月固定一次的看牙齒….老實說每次都蠻期待看牙齒的….

並不是想去看護士而已….不過護士有的也挺可愛的….呵呵

之所以期待…是因為在想說這次醫生會對我的牙齒下捨摸評論…或做捨摸事….

像是說…快好囉…橡皮筋要努力拉….或是說…嗯嗯..牙齒變漂亮之類的話….

畢竟花這摸多前這摸多時間在牙齒上…總會想要變漂亮….

所以需要一些讚美的話來支持我走下去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