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也是人…科科

這學期跟同學們一起當了機率助教….
這對一個上學期Queneing被當的人來說..好像是不可能的事…
但為了五斗米…我不得不折下腰來…..

話說今天禮拜五的一個中午…有位同學敲門進來…
我坐在位子上….聽到柔柔的聲音…請問機率助教在嗎…
我驚覺了一下…慢慢的從椅子上彈了起來….然後我看到是那位可愛的大二學妹…
他看到我…朝了我這邊走過來…..然後……….
妹:助教~~那個下禮拜一要交個作業…有一題我看不太懂耶..你能跟我說一下嗎..我有把題目抄下來
(學妹把紙條遞給我)
(此時的我愣了一下…)
我:喔…好…我看一下喔…..
妹:助教…我不知道我寫的對不對..但我覺得我答案怪怪的
(此時我看的題目…傻笑了起來)
我:喔…好……(時間慢慢過了兩分鐘)
我:同學….這個我需要研究一下耶…我可以禮拜一在跟你說嗎?
妹:可是….禮拜一就要交作業了耶….
(我猶豫了一下)
我:要不然….你留一下名字…你到時作業交上來..我不扣你分數
(學妹好像面有難色)
妹:好吧…我叫姜XX
(我迅速的把她的名字寫下來)
妹:驚!!注教你怎摸會寫我的名字阿
我:這…………..哈哈..因為我改考卷有映象
(此時的我傻笑摸摸著頭)
妹:喔……

結論:
1.老實說…就算他沒跟我說名字..我也寫的出來…哈哈
真的有在注意….蠻可愛的學妹…科科
2.棍….沒看過這摸廢的助教….連個題目的解不出來
我是第一位被問到的助教….學妹一定會覺得…恩..這助教爛爛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