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今天看到一位朋友的同學的無名..ㄎㄎ
她的無名放了最近元智的照片…
我看到七館蓋好了耶…而且他跟三館之間有一座橋…
還有圖書館前好像多了類似咖啡廳的那種…感覺學校變了很多…
呵…想到一年前我快畢業時…七館都還在蓋…時間過的真快
不過也才一年…不…還沒到一年….學校就改變那摸多…..
呵..東西都會改變那麼多了…那…..人會變嗎??
我不知道…….
不過不管怎樣…明天的日子仍要要過…並不會因為一些人而改變自己捨麼….
越說越悲傷….不說了….哈哈
每次想到學校….總會想到過去陪伴我大學四年陪伴我打工的好地方警衛室
每一位大哥們…
還有還有…那長毛和小黑…..超想你們的啦…..
暑假在抽空回去看你們啦……
放張長毛的照片好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