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你好帥!!

繼上次那篇"疑…助教你怎摸會寫我的名字?!"
今天學妹又跟我有互動了
不過不是上次那位…
話說今天上課前我去收作業…
今天比較特別…只有我一個人去收…阿宅跟少爺在樓上整理考卷給老師
我就一個人到一樓教室去收作業…
我等阿等…終於等到老師進來…我就走了..
剛走到門口…一位學妹剛好迎面走來
妹:助教助教!!等一下我要交作業…
我:嗯嗯..好
妹:助教~~我跟你說…這次的作業我不小心寫到舊版課本去了
我今天來學校才發現…裡面只有兩題跟新版一樣..其他都不一樣
怎摸辦呀~~
我:恩…..要不然你下禮拜補交新版課本
妹:蛤…..可是我寫的很辛苦耶
ㄎㄎ…"我沒看過戴牙到還這摸帥的助教!!!!!"
我:愣住了一下…..心中OS:你真的再說我帥嗎?!
我:鎮定下來…好吧..你等一下上來找我…我考慮一下
你趕快進去吧…老師要發考卷了…
妹:好…….

哈哈哈…..不管學妹是真心話還是片面話..
被人家說帥….挺爽的啦………宋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