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這禮拜回家…我都在看電視….
弟沒回來…所以沒打球
姐…每個禮拜都超忙的…好像個生意人…回家都看他在講電話…生意超好了…
所以我回家都在看電視….
禮拜六中午回到家…看了食尚玩家…這集是介紹苗栗美食…印象中有..豆腐..客家菜..義興車站..
禮拜六晚上…很本土地….跟爸看綜藝大贏家…這節目好像是每個禮拜必看的…
雖然自己會覺得這節目很土..但時間一到…還是會跟爸坐在電視機前..邊看邊笑
也許身上就是流著本土人的血吧..呵…
禮拜天早上…難得八點就爬起來..看了場NBA…
中午吃飯時…又在看時尚玩家…禮拜天這集是介紹新竹城隍廟前的小吃..有很多喔
ㄍㄜ ㄍㄜ羹..丸湯…額阿堅…肉燥犯…然後看浩子跟阿翔兩個白痴在白爛…笑點很低..但我還是一直笑….看完後…還是在看電視…轉來轉去….
到了4點..我發現又有在做時尚玩家..而且是莎莎!!!我超喜歡她的啦…可愛….
後來到吃飯的時候…婐又看到中午納即時尚玩家又在做..我又繼續看…
媽看到了…說了一句…這你中午不是看過了嗎???
沒錯..媽你知道你兒子有多無聊了吧….
好….這個週末…就是不斷的食尚玩家…時尚玩家…時尚玩家….
唉…人生…好..這篇很沒重點…=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