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話….

在別人的網誌上…偶然看到這段話…
張愛玲曾說:在時間荒原裡,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 只有偶爾遇上,說聲:原來你在這裡
照字面上的意思 它應該是在說緣分很重要 有些東西不是你要就有的
當然你完全不去要 只靠那一點緣分 遇到了….那就真的算是強運了
套句媽媽說的話 東西不見了 找不到了 你越是去找他..你反而找不到它
有天他就會出現在你眼裡 恩恩
而現在的我就好現在等待…等待一個不知道是捨摸東西的到來…
不過我這種等待…好像是傻傻的等待…
每天都不知道生活的目標是捨摸…寫作業 看論文 跑步 看娘家 看NBA 看MLB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呵呵…這算是等待嗎= =
真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給我等出一個東西出來…我覺得我人生太需要一個surprise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