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這禮拜其實是蠻閑的一個禮拜

因為unix作業早早在上禮拜做完…而這禮拜又不是我報paper…

不過我是個上進個小孩….因此我跟柯學長學習了一些東西

我大慨整理一下…雖然還不很熟耳且也還沒學完….

1.學了domain 的東西…得知ㄧ些申請domain的網站(Emon DN875)

他一年費用是290 其實是不貴的 平均一天不到一塊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玩玩看……man31.net

2.安裝linux…這個我很早就想學了…不過一直很懶…都沒動力

而且我不是自動自發行的…我需要人家在後面push…

而我學的是debian…本來是想裝在VM上 ….

但裝了好幾次都失敗…可能是VM有問題…所以最後我決定要把我家裡的主機拿出來裝….

畢竟學這個需要醫典實做 …印象比較深刻…

不過到現在也還沒裝…主機還沒搬去學校….所以安裝簡單的linux算是還沒有進度吧= =

預計還要學價mail server web server…等

嗯嗯…上面大慨就是我這裡拜在學校做的事吧…

希望阿… 我每個禮拜都匯上來PO一篇這種學習…

這樣才代表我這裡拜有在學東西…而不是茫茫然都過一個禮拜

感覺很空虛…不喜歡這種感覺…

平常的生活已經夠無聊了…我只能在學習上下工夫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