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花錢…

今天高雄下了一整天的雨…

到晚上好不容易停了…

我跟吳就跑去ikea旁的家樂福去逛…

聽說那邊有很多運動品牌的outlet…我們就想去買個拖鞋…

自從我勃肯騎車弄不見以後…我再也沒有一個像樣的拖鞋…穿學校的10拖…實在會膩又醜

嗯嗯…到了那邊很多牌子的outlet… 但逛來逛去就是沒有像要的拖鞋…拖鞋超少的

看到後來我們就都在看衣服看褲子…

逛到Timbaland我就想要買它的襯衫…

逛到levis我就想買牛仔褲….

俗話說的好友前就想作祟…剛領了助教費。..就想馬上把它花完…

在那邊試穿褲子很久很久…好實說很喜歡倒是還好…

不過可能是看他挺便宜的..就很想買條來穿…

不過最後最後還是沒有買…但我想我下次去應該依定會忍不住給他買下去…

哀…我覺得我真是一個部會節儉存錢的人耶

我覺得我是那種賺10塊…但我會花掉8塊..剩2塊…

可是我覺得阿…人阿賺錢不就是要享受好的生活嗎??

這摸辛苦賺錢…買自己喜歡想要的東西.. 很合理阿…呵呵…

所以阿…我覺得因為我有這種觀念…我想我一備子都會變成有錢人…

沒辦法我是普通人…不能賺很多錢…然後我又想享受生活….

不過ㄚ…我覺得人賺的錢夠用就好了耶…

除了養活自己以外…讓自己能開心過生活…不就得了…

要我努力存錢…都不買東西….我想我應該會過的很不快樂了吧..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不要欠人家錢…

我寧可餓死..我也不想跟人家借半毛錢….

因為借錢..要看人臉色…要欠人人情..多麻煩阿…

自己賺多少就花多少阿 …何必要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呢…

嗯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