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壞壞的…

今天晚上..跟柏宏討論禮拜六要吃捨摸..
想到勝仁畢業要請吃飯….
我就跟柏宏說…約一下冠伶 … 想說很久沒見面了..大家吃個飯聊聊…
結果…得到一個令我很傷心的答案
勝仁說:我約過了 不過冠伶說…有我就沒有她
此時的我…..頓時心全冷掉….
天ㄚ…我做了捨摸事….為捨摸我們倆的樑子會結那麼深阿….
難怪你會封鎖我….
地阿…難道這輩子就是這樣嗎????
很難過…很想衝到外面去抽根菸…..哭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