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雜的雜記

感覺越來越懶的寫網誌了…
一方面是我的個性很懶 不想說話不想寫字不動頭腦
另一方面生活也實在是很無聊 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
唉…真無奈壓
好吧…寫上個禮拜發生什麼事好了
禮拜二 從下午meeting完就一群碩一 到處去買學長姐的畢業禮物
首先先去吃ㄧ碗超便宜的冰 不錯吃
然後到五福路上的體育用品店 買球 買帽 買袋子
再來3388 買熊買卡片
最後家樂福 買伏特加 幹…跑了一整天 腳超酸的啦
禮拜五 一大早看了三節的NBA 挺虎爛的
超賽落後二十幾分 到第三節一開始 竟然追平了
呵呵…湖人阿湖人 命矣也
不過先在還沒結束…現在看到湖人都偷偷幫他加油
我想這應該是同情心作祟吧
到了11點多 我急急忙忙去坐車回元智去
呵呵…真懷念過去座車的日子…
大慨下午四點多到內壢吧…我從內壢火車站走到元智
因為大家是約六點 所以ㄚ我就先去一館找已前的同學 熊 SPR 柯方深
看到他們得實驗室 我覺得我幸福多了
他們是兩個老師用一間實驗室..而且大小可能是中山這裡的三分之ㄧ吧..
跟他們大家聊聊後..我走回警衛室…大家都到了 我們就出發到福利川菜
然後就大家吃ㄚ吃 聊阿聊
晚上我就住俊碩家…跟他聊了很多
呵…其實都是他再說…開導我走出過去…有見過世面的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禮拜六 一大早六點半 我一個人走到可可雄去買早餐…準備做國光回高雄
回到高雄後已經一點了..我又匆匆的帶著一大堆禮物到學校送學長姐
大家就一直拍照拍照…最後大家就一個一個回家了…
我也超累的..我也趕快回家休息
禮拜日 想說禮拜二要考unix要看一點書
中午就到學校去 結果投影片看了幾張 看不下去了
實在不知道要怎摸念
到了晚上…我不固風雨的吹打 跑出去買雞排送人
這輩子都沒送過宵夜 尿都快灑出來了
我的第一次就在風雨交加的夜晚奉獻出去了

好了好了… 打真多字 上禮拜大慨就這要過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