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 熊獅

昨天禮拜四跟吳明璋兩個人衝到澄清湖去棒球
這是我第一次去到澄清湖棒球場
我以前都是跟黃迺康到新莊看
我跟吳上個月就有衝去看一次了 但很倒楣的 我們騎到麥當勞準備買去球場吃
車剛停下來 雨一直一直下 結果就給我停賽了

一直到今天澄清湖好不容易有比賽 而且又是獅熊
我們當然就跑去看 今天依整天的天氣就是艷陽高照的
到了球場大慨六點十分
我們兩個買了個八十塊的雞腿便當 挑了一個好位子坐下來 等待球賽的開打
我喵了一下 發現現場的妹挺多的 想不到業這摸多妹喜歡看棒球阿 ㄎㄎ
等到六點三十 比賽開始 今天是許文雄對林岳平
此時的我喵了一下天空 撇過頭跟吳說 你看天好黑喔 會不會下雨阿
我看吳心中一定想 最好有這摸衰拉
後來看阿看阿 二局下 大餅控球不穩 掉了兩分 此時天空開始閃電 閃阿閃
雨滴開始第下來了 我抬起頭來仰望著天空
挺漂亮的 因為球場登光的關係 與低看的很清楚
很像下雪的感覺
此時因為雨下的太大 裁判宣告比賽暫停
工讀生把帆布拉出來蓋住本來和投手丘
此時我跟吳開始討論
媽的..你看看..這就是中職的水準 下雨用幾塊破布蓋著 是有用喔
你看看大聯盟 人家幾分鐘就用一大塊繁不把整個內野都蓋滿了 唉唉
後面我們倆就多在後面看著外面的大宇發呆著
心中想著 幹 有這摸倒楣喔 阿宅怎摸還沒打電話來嗆 棍
時間大慨過了十來分鐘
雨漸漸的變小了 工作人員出來 把帆布收起來了 然後開始整理場地 鋪紅土
此時現場玩起kiss 導播鏡頭不停找情侶 這東西挺好玩的 真可惜沒帶妹去
等到場地都弄好 比賽開打!!
投手丟兩球了 幹 雨又開始下了啦
帆布帆布 又拉出來了 工讀生心想:今天錢真難賺
媽的 就這樣停了 丟個幾球 雨又下
帆布看她拉來拉去 拉了四五次吧
九點半才打三局 = =
最後十點三十幾分 五下一人出局 二比二 一 二壘有人 熊進攻
此時與開始不要命的狂下 我跟吳受不了 我們決定回家吧
後來回到家 得知後來雨都沒停 所以五局沒打完 要補賽= =
我想整個實驗室都在笑我們兩個傻子吧 ㄎㄎ

中職退錢啦
題外話:後來好幾個人都問我 你一個人去看棒球喔
我有那摸孤單嗎 一個人去看棒球 會不會太心酸!!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