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鼓之打工記~

很久沒寫網誌了…沒辦法我的個性是很懶的那種…

我即使有很多話要說很多事要做…但我最後還是會選擇一個人傻傻的在那邊發呆= =

上禮拜日跑去找了一個搬東西的打工,同學常說小黑~你是很缺錢ㄛ…還打工勒 學長一個月發九千塊 你還跑去打工

對不起!我辜負了學長的好意 每個人都有他背後的一面 我真的很缺錢XDD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言歸正傳 …這次這個鬼太鼓的打工真的很難賺 哈 每次都喜歡找零時工 每次做完後都在罵

不過真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太賤…明明就有那種可以賣東西的工作不選 去選一個要搬股搬道具的

一個鼓一百多公斤…一次要四五個人抬 抬一次還要在那邊喊1.2.3 拉~

實在是齁…整個早上幫忙搬東西就算了 想說活動開始後就可以休息…結果還被叫去剪票…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剪票這個工作還蠻好玩的..可以看到很多人跟很多人說到話…

雖然說可能都是一樣的話…但就覺得很有趣…

最後活動結束後還要幫忙打包道具…打包後…貨車司機又找不到人…再納編等了一個小時..

最後東西載走時已經快12點了 = =

這是我打過最久的一次工…我記的以前在警衛室…考研究所阿 畢業典禮 好像也沒做那摸久

唉~不過我想我雖然做完後 嘴巴一直罵好累好累 到時有這種工作 我依定還會毫不遲疑的去報名

科科… 都唸到研究所了 還是那摸喜歡做粗工活….

不過賺這種錢…當你拿到薪水時…那種感覺是最踏實的…真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