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一籮筐….

最近好像沒有長大腦一樣…也不知道在想捨麼…

常常會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平常看別人做蠢事..心中的暗自的罵白痴~

但沒想到我這個聰明人..也是會有一些意外之舉…如下:

蠢一:話說前陣子收到人生中第一張喜帖,喜帖上真的就大剌剌的寫著林彥霖 先生,幹~他真的是在邀請我耶

想不到我一個不過24歲的學生,這摸快就收到喜帖,重點是結婚的人我根本就不認識= =

不過是老闆的兒子要結婚,關我屁事喔! 回家後跟家裡說這個好消息,家裡附和地唸說:你頭家真好膽..

連學生也在放帖子 = =  ,好吧~算了..好歹我也從老闆那邊撈了不少錢…包個意思吧1200!!

那天在漢來飯店請客..我整個就不想坐在那邊吃..每個都不認識 整個很不蘇福…於是我決定了 我紅包丟下後就要走

但…那天漢來有七對新人要結婚..我他媽的也不知道在急捨摸..一出電梯..就找收紅包的桌子..迅速簽了名..丟紅包

就走人了…隔天禮拜一上班..老闆說..各位阿..紅包退給你們啦..你們來吃我就高興了…此時我心爽了一下..

賺回了1200,結果禿然老闆說:彥霖 你昨天沒去齁 我找不到你的紅包耶..我趕緊陳清..有!!我紅包有拿去

不過沒吃..後來老闆說他回去再找找..後來還是沒找到..職員後來問了新郎的長相..證明了..我送錯攤的!!

蠢二:送錯紅包後,一陣子後,我接到廣達要我去面試的通知,心中超緊張的,超怕被電的啦,我花了不少時間去準備

履歷方面的東西,還特地去教務處申請成績單,想說沒論文,至少履歷成績單是基本的東西,結果面試那天,

我騎機車要到火車站去做國光,騎車前,我心想履歷跟成績單放車箱不要放包包好了,要不然折到要怎摸半!!

結果其到火車站附近,我很順利的停好車,並把安全帽拎在手裡,因為我跟元智納的學弟借了機車,打算從元智

騎機車到廣達,想說自己的安全帽戴一下,於是就提著安全帽跟包包,順利地坐上客運了,當國光開上高速公路

後,我靈光一閃,幹!!我的履歷跟成績單在車廂..他在車廂!!>< 運氣有沒有這摸好ㄚ = =

後來到了學校趕快衝到SPR的實驗室..借了他們的映表機..把履歷硬下來..至於成績單..就算它囉…

好險廣達的主管人真的不錯…好像沒被噹到…聊天式的面試..嗯嗯

蠢三:就是今天拉.. 中五一邊吃午餐一邊看波麗士大人,吃完後我就很順地把筷子放在便當盒中,並用橡皮筋把便當盒

綁起來,繼續看我的波麗士大人,看完後…我也很順地把便當盒拿去垃圾桶丟,到了晚上要拿筷子吃麵,

我的筷子勒??找不到耶 幹 他在中午的便當盒裡 我把它丟掉了><

幹 這也太扯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