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四個多月了…今天趁著光陰的故事完結篇… 我也來回顧一下 我這四個多月的光陰

首先 11月…. 恩…好久以前…我印象中好像整個月都在打牌打牌 從一開始的五個人的橋牌-拿破崙開始

接著一直玩到發明了五個人的排七 進而發展到捨摸200點五十塊之類的遊戲,

從這個遊戲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就是人真的不能好賭,

因為輸了你會想要一直贏回來 然後有時候上天就偏偏一直讓你輸…輸到脫褲子 恩…

11月好像就是這樣打了一個月的牌…好像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到了12月…..重要的事…有嗎 == 好像有一直在打牌…一直喊paper寫不出來…真的有一點緊張了

好…慶生…12月有幫我們的謝同學慶生… 我們ㄧ樣地…用那個很賴的伎倆…

假裝若無其事…把人家騙到逐鹿… 結果好像很早就漏洩了…爛斃了….. 嗯嗯…12月的回憶好像是打牌+慶生

一月來了….回憶很多了

一月五號(ㄧ)….對我來說 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有意義的日子 因為我把我帶了三年的牙套拆掉了…….這牙套伴我走過這三年的苦苦酸酸甜甜

雖然之前無時無刻的幻想..脫掉牙套能有多帥就有多帥…但如今脫下來後…照照鏡子…不過是也如此吧了…..

雖然是真的很不錯看…但還是沒有達到我心目中的驚為天人的地步…算是美中不足 科科

拆完後….還是打牌 = = 打阿打 打到了期末考…沒修半門課….不用唸書

一月十幾號 阿宅慶生 純發蛋糕一枚

ㄧ月十幾號吧..考了每學期必備的博士資格考 網路加演算法…考前一天….真的認真給他唸了一下….

也好險有念一點….要不然就陷入考兩分的窘境了…媽的 丟臉丟死了XDDD

考完資格考後 晚上吃尾牙-漢神福園….好吃好吃…雖然貴了點…但不是我付錢的 科科 老師人真好!

吃尾牙後 打保齡球….回家…..

接著就過年囉…今年過年比較早……這樣對於論文進度來說 是好事!! =.=

過年也沒去哪玩…去了一趟台東..一路都在塞車…只因為老媽一句:走~我們去池上吃便當….

結果還真的目的地就開到池上 吃ㄧ間悟饕的創始店….吃完就返家了..經過關山也沒下車晃晃…不虧一個愛吃的家庭 =0=

不過當然不只是去池上吃個便當啦…也有到台東市區去吃東西…三姐妹米苔目 肉圓 蕃薯餅 林媽媽冷飲…..吃吃吃

接著過完年囉…回到學校 弄論文…進度慢的要命…過完年第一個禮拜…整個在幌神

第一個禮拜要不知道要不要咪聽….從禮拜一猜到禮拜三……最後一刻才知道…老師人好好!!

禮拜四….跟同學去旗津…很大的勇氣…論文沒在動…去旗津的藉口是:好無聊 第一個禮拜…..好想吃萬三看夕陽..嘖嘖

我只有被牽著鼻子走………

二月十幾號 少爺 水源羊肉一頓 海產店比較: 水源羊肉>萬二>阿隆海產

昨天2/17號 光陰的故事 完結篇 我也從八點檔中解脫了….真的可以開始弄論文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