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一件….

這學期剛搬到宿舍不久…隊宿舍這邊的設施真的簿是很清楚…

像是浴室 洗衣服的地方等…..

衣服通常我都是依個禮拜洗一次…搬到宿舍到現在洗過了兩次…

印象中洗衣服的地方 有五六台投幣式的洗衣機 和一台破破爛爛的脫水機…

上禮拜要洗衣服…但身上都找不到一枚10塊錢…不過有兩個五塊的

心想說試試看好了….不合他會退出來吧……………..

結果丟一枚五塊進去…我傻住了..他完全沒動靜…也沒有前掉出來

就這樣 我沒洗到衣服 又不見了五塊

好……經過一次教訓 洗衣服的環境我應該很清楚了

洗衣服要記的帶一枚十塊…丟五塊他不吃ㄛ

今天 又逢我ㄧ個禮拜洗一次衣服的時候 我拿這一堆衣服到三樓去

結果晃阿晃 只剩一台洗衣機….這台洗衣機的放衣服的蓋子在側邊

跟我以前用的洗衣機 不一樣…我記的以前都在上面

不過我不覺得有奇怪的地方 我就趕快把衣服打開蓋子進去

灑了一小包洗衣精…丟了10塊進去

按啟動…要等40分….疑…怎麼記得上次是30分阿…

算了…此時洗衣機開始哄哄作響…

我這時心中有了個疑問…蓋子在側邊…這樣水不會露出來喔??

嗯嗯…不過我還是帶著疑問走下樓了

搭搭搭…40分過了…我上樓要去拿衣服了….

打開蓋子…一陣熱氣撲鼻而來…哇 衣服好像都烘乾了耶

不對阿…這部是洗衣機嗎…怎摸洗出來的衣服 會是乾的呢??????

此時我站起來仔細一看…我發現她叫烘乾機…………………….

幹……這是怎樣…等了40分 丟了一堆髒衣服 灑了一堆洗衣粉

結果竟然是把一堆髒衣服跟洗衣粉烘乾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