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的我過的不是很開心…..

首先上身體上的毛病…..平常同學們都誇小黑真健康…長的又黑又肥….養這摸多黴菌都沒事…..

就在這些謠言之下 我上禮拜天晚上到高醫掛急診的…應該是前一天吃了不乾淨的海鮮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掛急診…沒辦法在家狂拉…大便跟尿尿一樣琇琇叫 = =

然後老媽提醒我 彥霖~你要保醫療險喔 掛急診可以申請賠償….因此我很放心地去了高醫

打了幾支針…後來老媽又提醒我 記得在醫院呆滿六個小時才能理賠 = =

所以我晚上八點進醫院地…我呆到半夜兩點半出院…..就為了要理賠

其實醫生幫我打了幾針後…肚子就好很多了…我後來都在急診室亂晃…一點都不像生病的人😄

再來是課業上的煩惱….

這個時候是碩二論文正在如火純青的進行中…

老實說目前我的論文除了模擬以外…差不多再弄個兩三頁就寫完了….

可是感覺我的東西 對老師來說 完全是不合理的東西……….QQ

老師給的建議…我想一想我根本就做不到ㄚ…

但總不能跟老師說: 老師~我只想這樣 拜託拉!!

我好煩腦喔~過幾天就四月了….是要開始寫模擬的時候….

真的不想再去弄一些新方法了…

老天~救救我吧~jo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