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勁~

是我玩太多了嗎??

自從好一陣子前把我的濫論文拿給老師改後…

總絕得自己每天的生活都不知道在幹麻~

我也知道是該開始動手弄模擬了…但一直都提不起勁

好吧~有一大半的原因是程式太難…讓我真的有點逃避它…

但矛盾的我…卻又不想就這摸認輸放棄…總想要弄點東西出來

雖然大家都說~唉呦! 時間到東西就生出來了

嘖嘖~可是我想生的漂亮一點阿阿阿

man31不要在玩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