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中的OS………

OS1:數據好難掰喔….真實的數據讓我畢不了業….夢幻的數據讓我對不起良心 QQ

OS2:其實我真的很愛花錢很愛買東西…別壓抑自己了…想買就去買 你快畢業了耶 快快

OS3:好恐怖…我快畢業了 我快口試了 我快當兵了 嗚嗚

OS4:禿然覺得看太多帥哥美女的相簿…自己好像都變帥了XDDD

OS5:前鎮子狂吃火鍋 有越來越胖的趨勢 晚上跑步 舒服gog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