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的日子…

終於結束了新訓的日子…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中最難忘的一個夏令營
我記得第一天進去的晚上…九點半 我躺在床上….被密不通風蚊帳壟罩著
此時的我…鼻子有點酸酸的…眼睛有點熱熱的….
心想…捨摸都沒有!!!! 這是第一天的心情

接下來開始了規律的生活每天五點半集合完畢早點名….做操跑步…大部分解大步結合…
單兵攻擊…刺槍..打靶..射擊練習….等…晚上九點半床上躺平…日復一日….
在軍中最大的娛樂就是上萊爾富營站買可樂喝了…以前都覺得可樂是垃圾飲料
新訓完後..我發現可樂真的好好喝…尤其在大太陽底下…剛刺完槍…來罐可樂..幹 真的很爽

在新訓最後的兩個禮拜中…我感冒了…嚴重到被隔離….每天拖著半條命跟著弟兄們操課…
每天都在倒數還有幾天可以離開這鳥地方…..唉….

好險…時間也是過地快快的….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辛苦的一個月我熬過去了
目前當兵生涯中的下一站…海巡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