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苦~

來到海巡署 下了單位也兩個禮拜多了……
想到當初周圍的弟兄跟我說 蛤 你真的要去五總阿?!
我說 對阿! 離家近阿!!
弟兄們說 神經~
嗯….現在我終於體會到我真的在發神經了….
我後悔了~看別人在枋寮 墾丁 每天過的爽爽的 一天都不超過十艘船
我呢?? 一天的生活 安檢 守望 煮飯 打掃
最幹的是 每天中午剛吃飽飯 還要演練各種狀況發生像是釣客落海 歹徒襲擊 民眾圍所等….
挺著飽飽的肚子 身上背著一堆裝備 在外頭演戲 最後不管演的好不好 還要記得拍照存證
一整個就覺得很假….
每天生活作息 都如此的充實 連一點點坐下來喘個氣的機會好像都沒有
最慘的是 我還是當捨摸鳥下士 長官說 你身為一個幹部 要去督促底下的兵 隨時注意環境的清潔
我心裡想說 媽的 我這個人最隨便的 最不會命令人的 叫我當一個每天碎碎念 叫人家做東做西的
這也太為難我的吧
唉…這種日子才剛過兩個禮拜而已 就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 未來還有六個多月耶…..
我快不行了拉~
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