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怨自哀….

從八月底到現在…上班已經滿兩個月了
我想自怨自哀這四個字 最符合我這兩個月來的心情
當初因為沒有選擇了..不得已只有到新竹這地方來上班
然後進了公司 新人捨麼都不會 連走步都會跌倒
主管assign bug給你 全身就抖得要命 不知所措😄
平常也沒人討論 沒人跟你聊低級的話題 沒人可以酸
心中就會想 為捨麼我會在這邊 為捨麼能力這摸差 新竹好無趣
然後無限迴圈…
不過我想目前的我 跟當兵沒捨麼兩樣
過一天算一天 boring life I hate you….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