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

哈 距離上一篇網誌好像隔了快一年了 現在我都換公司了 目前為止 應該不會自怨自哀 =.=
最近上班 太無聊 凸然興起就把我的網誌拿起來 翻一翻 覺得還蠻有趣的 紀錄過去白癡的我…
現在生活稍微有一點空閒 再來紀錄一下好了

最近的我 好像玩的有點兇 兇到過去的前同事都在問我 你最近完的很兇齁 都沒在唸書齁 = =||
害的我尷尬地回答 有拉 多少有唸一點
恩…說真的 最近真的有下定決心要開始唸書了 從進CHT以來 自己一直滯留在原地 每天混混沌沌的
雖然說這一份工作很穩定 是個養老的好工作
但是我覺得 我不應該因此而滿足 我覺得我自己應該還可以更好 不論是繼續在中華往更好的單位爬 或者是去考高考 國營事業
我想這是我這一兩年的目標 我期許自己 我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開始 希望明年至少也要養成上戰場 可以跟人家對打的能力吧
不論有沒有成功 至少我拼過!!
至於兒女私情就算了吧…以前這樣 我想現在這樣 我也是過的好好的阿 也沒有少一塊肉
反正我覺得顧好自己 先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比較重要 嗯嗯 林彥霖 G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