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

最近不知道怎樣..總覺得做任何事都有總無力感..
工作上 好像沒有衝勁 每天就call out 開車出去 說服店家裝一下PWLAN
日復一復…心中就會OS想說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工作嗎..難道我這被子的工作就是做這方面的事情吧
恩..anyway 我還是會扮好我工作上的腳色..但是我會盡力去完成我想要做的事
念書上 雖然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看書 給他努力一下 實際上也真的是有在念書
但是..好像科目太多的關係 進度嚴重落後…唸起書來有氣無力地…
有種令人厭煩的感覺…唉~ 這難道就是人家口中所謂的老人症頭多嗎 =.=
OK…小小抱怨一下 明天生活日子還是要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