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感覺~

奇妙的感覺==>這絕對不是戀愛…
話說公司又開始在徵才了…
每次看到公司開始徵才…心中都會有種奇妙的感覺
就是那種很想上…但卻不會上…明知山有虎卻又要行的那種feel
現在的我 真的很想要改變現狀 要說我不知足也好 要說我野心太大也好
總覺得工作上提不起勁 想要改變什麼
因此就目前為止 我能做的只有兩條路 一個唸書 一個往上跳
今天走在圖書館的路上…腦中禿然冒出一個想法… 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日子到底是什麼
我以後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我以後會在哪邊定居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想找出答案出來
但是我目前能做的就是努力看書…有時候會想..OK 若真的有一天讓我考上了 我真的會義無反顧離開公司 替政府效勞嗎
我覺得 我還是會猶豫 而且是猶豫很多 有點煩
但是我又不安於現狀 總得做點努力 為自己創造出一些選擇出來
唉~ 語無倫次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

發表迴響

